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组织心理健康讲座,培养员工阳光心态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使员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2月18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市分行举办的心理健康讲座,来自各部门、各网点的三十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据了解,本次心理健康讲座特邀请来自宜春学院的心理健康专家前来为员工授课排压解惑。专家从如何看待压力、如何缓解和应对压力、如何高效工作等方面入手,结合银行员工工作生活状况,从心理压力舒缓、常见病症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并对员工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帮助他们排解心理压力、提高心理素质。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讲座,引发了该支行员工的强烈共鸣,也引起了他们对自己工作、生活方式的更多思考,对于塑造阳光心态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该支行员工的健康保护意识,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和释放压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坚持员工主体地位,增强员工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