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针对社保客群开展优质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进一步做好社保客户服务工作,体现工行担当与温度,近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总结社保客群特征,并于近期针对社保客群开展系列服务工作

在长期服务社保客群的过程中,该行发现社保客群年龄主要集中50岁以上有储蓄习惯,理财方式较为单一,且倾向于存定期以及保本型理财闲暇时间多,习惯通过柜台办理业务

针对社保客群这些特点,该行为社保客户量身定制了一些列服务。一是社保工资发放期间,客服经理组织到店客户开展微沙龙活动,宣传事宜该群体的金融产品,包括国债、保本理财、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趸交保险在社保高峰期,确保营业大厅有3个以上的专职营销人员为老年客户服务二是在社保户集中的文化公园、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以“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理财”等主题,与客户进行互动,普惠金融常识三是在各营业网点新建无障碍通道,配备轮椅、拐杖、医药箱、老花镜等便民用品,从细节出体现对老年客户的关爱。

通过此次针对社保客群开展的系列活动,行和客户联系更为紧密、提升了客户归属感和获得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