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服务至上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8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始终如一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为主线,深化服务内涵,有效地促进了该行业务的全面发展,各项业务位居前列。

一、业务要发展,科技是基础。为使各类机具正常运行,确保系统畅通无阻,该行指定专业技术人员对个网点的机具定时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同时就机具如何保养,小故障如何及时排除的细节都作了详细指导,确保业务不因机具的原因而受到影响。

二、业务要发展,营销是关键。经过了几年的市场探索,该行摸索出一套市场营销技巧,在高端客户的营销中,该行确定出高端客户群体,采集客户的一切有关资金和金融需求的信息,用现代商业理念细分客户市场,对大客户采取一户一策制,为客户量身定做所需要的服务产品,使客户感受到优质服务给自己业务带来的方便与快捷。成为该行忠实的朋友。

三、业务要发展,优质服务是出路。为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该行要求员工在办理各种业务时要做到快捷,准确,热情,周到,以实际行动搞好优质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出效益,让普通的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是身边的银行,是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