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热情相助解客户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8-12-13
    近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接到客户来电,反映一位八十多岁老人持有一张工行发放的社会保障卡,需要前往营业室进行激活,否则无法接受款项,但老人因病瘫痪卧床,无法前往银行柜面办理,家里又急需用钱治病,希望支行给予帮助解决。
    按照业务操作规章及防范风险的要求,银行卡启用一般应由客户本人来银行网点办理。鉴于老人的实际情况,该行予以高度重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安抚客户着急心情的同时提示客户准备业务办理相关资料,迅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中,核实信息并确认老人意见,见证老人在业务委托书上签字进行授权。随后老人的子女前往营业室激活启用了社保卡,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离开营业室时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要付诸于实际的行动,在一次次的为客户解决难题的点滴中得以体现,支行将继续积极响应“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