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严格把控助力远程授权改革

发布时间:2018-12-11
        依照省市行关于远程授权业务的具体工作要求,秉承远程授权工作严谨、高效、合规的原则,进一步降低业务办理过程中操作风险,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严格把控远程授权业务环节,着力提升远程授权直通率,助力远程授权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一、积极开展培训。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对远程通过率较差的业务进行讲解,对容易忽视的问题,容易出现错误的操作行为和习惯等重点进行强调。 
        二、严格事中把控。要求业务经办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章办理业务,严防违规操作,滋生自大情绪等现象发生。提醒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远程授权业务进行核验,在源头上遏制违规授权申请,将业务操作风险降到最低。 
        三、制定评比制度。制定具体评比制度和实施细则,对远程授权直通率较高、远程授权业务笔数较多的经办人员在支行层面给予表扬,激励广大员工重视远程授权业务操作,切实提升远程授权业务质量,助力远程授权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