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朱桥东路支行走访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11月20日,朱桥东路支行支行长杨名燕带领支行员工郑露走访附近小企业。最终在永城家具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一下。
    在走进永城家具有限公司时,支行长杨名燕仔细咨询了该企业的经营情况,根据该企业情况营销我行其他贷款品种、ETC业务、贵金属、及代发工资,最终,成功营销了三户ETC。支行长杨名燕循坏渐进深入的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并且根据客户的特点和各类需求营销客户添加了一款“爱税宝”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授权我行小企业查询该客户公司的缴税情况,根据这些内容来给客户授信额度。
    通过本次走访,朱桥东路支行长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并且也会关注该企业未来发展走势。此次走访过后,支行长杨名燕在支行会议上表示,以后会多组织员工进行企业走访活动,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宗旨进行到底,拉近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关系。(陈海霞)
 
来源:
作者: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