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进一步拓展理财产品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05
        临近年末,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抓住消费旺季有利时机,大力宣传营销贵金属产品,并取得积极成效。 
        强化发展理念。该支行在加强维护高端客户的同时,大力深挖潜在客户,向潜在客户介绍工行的各种产品,争取在每一个潜在客户中找到营销的突破口。 
        强化风险理念。对潜在客户进行综合性市场调研,分析潜在客户在同行业中的竞争能力和偿还能力。根据调研资料写出报告进行分析,预测各种潜在的风险,制定风险解决方案,对各户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筛选,发展新客户,把风险点降到最低。 
        强化服务理念。利用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客户时机,及时咨询疑问并进行现场妥善解决,做到了“心系客户,专业服务,提高满意度”的精细化服务。让客户感受到 “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得到了社会各界客户的大力好评。 
        强化品牌理念。该支行始终坚持“顾客是上帝”的宗旨,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理念,让客户充分体验工行品牌的价值。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