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抚州分行不断夯实业务运行管理基础

发布时间:2018-12-01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在总结运行管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分析运行业务发展状况,并结合该行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强化措施,不断夯实业务运行管理基础。
  一是强化业务集中日常管理。该行认真研究营业网点在业务集中处理改革和业务流程综合改造后的岗位模式,推进不同业态营业网点人员岗位配置的标准化建设。
  二是强化网点负责人履职考核。该行加强对网点负责人的业务培训和履职考核,选拨思想好、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员工充实到网点负责人队伍中。加强对网点人员业务培训。“经常性”、“多渠道”、“多形式”地对柜员开展业务知识及技能培训,使员工不仅要理解各项业务规章制度,还要具有娴熟的操作工作技能。
  三是强化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该行要求运行督导员检查或开展其他检查时,做到把上次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作为检查的笫一内容,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对未完全整改或根本未整改的要记录并经网点确认,落实处罚,彻底杜绝屡查屡犯的问题再次发生。对多个网点经常出现的共性问题,加大培训力度,从市分行的层面进行规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