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2018年内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强化我行内部控制制度的贯彻落实,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根据总行《境内分支行内部控制评价办法》的规定及省分行的相关规定,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2018年度支行内控评价工作。
一、2018年内控评价实行新的评价办法,实时将评价底稿和问题录入统一认证系统中的数的系统中,以新制定的操作手册为依据,统一评价要点及评价依据,统一评价尺度,严格评价标准,抽样方法要兼顾样本的代表性、重要性和风险性,做到公正、客观地反映被评价行内控管理的整体状况。
二、参评人员在评价工作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对评价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问题及时向组长反映;对内控评价中发现的重大问题,除按照评价标准进行扣分外,及时向市分行内控委员会报告,并追溯以前年度,直至查清。
三、评价小组及时与评价对象交换意见,反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