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促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加快推动ETC业务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展ETC储值卡1200余张。
一是抓力度,领导重视到位。该支行根据市分行下发的相关发展要求,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营销小组。同时该支行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运管所、交警大队等收集我县辖内的出租公司、物流公司等平台类客户相关信息,做好总部营销。
    二是抓合力,宣传效果到位。该支行组织网点、部门不当班人员到加油站、高速收费站摆摊设点,对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介绍;同时通过LED屏宣传、网点摆放产品折页、张贴产品海报、在人口密集的居民小区设置ETC广告牌等方式宣传,扩大宣传效果。
三是抓指标,目标考核到位。该支行借力开展全行员工新业务体验活动,通过将ETC考核纳入新业务考核办法,掀起全行上下联动发展ETC业务的热潮。同时利用该县支行讨论群、简报等方式每周通报业务发展情况,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总结好的做法加以推广,营造人人都谈ETC的发展氛围。
 
来源:
作者: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