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贷款业务篇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和改进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按照监管要求和上级行活动方案安排,10月30日组织深入南昌大学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贷款业务篇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市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工作人员佩戴绶带,热情的向来往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金融知识,远离非法“校园贷”。向有意了解贷款业务的学生讲解个人贷款业务的相关内容,包括个人贷款的种类、个人贷款申请流程、还款方式介绍、个人贷款常见问题等。同时向学生宣传如何维护良好的个人征信报告,无论是车贷、房贷、还是信用卡还款,包括上征信的小额贷款和网贷都不要出现逾期,要在银行留下良好记录,谨慎替他人担保巨额债务,不要频繁地查询征信报告。
       据悉,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让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金融业务知识和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对个人贷款业务认知度有大幅提升。该市分行将继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增强消费者金融意识,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