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职工之家成为员工“心”的港湾

发布时间:2018-11-01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天气渐转凉。“傍晚六点多,刚刚从外面运动回来,早已是饥肠辘辘了。本以为这么晚了食堂应该已关,正打算出去吃饭的时候发现食堂的灯还亮着。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食堂看看,发现食堂竟还有饭吃,食堂阿姨热情地叫我去拿碗打饭。此时此刻,心里顿时暖乎乎的,秋风的寒意也被这温暖所驱散了。”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员工小甘激动地说到,“之前也有一次是去外面打篮球,回来比较晚了,食堂已经关门了,但食堂阿姨帮我打好饭放在了食堂门口,当时十分感动,没想到回到宿舍一看,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饭菜里还有一个荷包蛋!那一刻,一股暖流瞬间让人温暖起来。”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都坚持“客户至上,员工为本”的发展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的同时,也为员工营造一个团结活泼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该支行建有干净卫生的食堂,食堂阿姨热情周到,饭菜健康营养。每天早上和中午,行里的大部分同事都会在食堂吃饭,大家都普遍表示食堂的饭菜健康可口,大家在一起吃饭,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团结。近年来,该支行先后获得全省“先进职工之家”、“全国邮政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家文化凝聚合力,也为各项业务平稳发展奠定根基,截至目前,该支行各项贷款结存超过26亿元,多项业务指标名列全市邮储银行前茅。(梅帅龙、赵孟群)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梅帅龙、赵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