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永丰邮储银行-“幸福有你,感恩有我”户外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阳光明媚,岁月静好。为了感恩和回馈邮储银行新老客户对我行的支持、为了增进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深厚情谊、为了让客户感受到我行的友爱之情。10月28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了“幸福有你,感恩有我”户外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选在大家都熟知的永丰县麻州果园,活动之前,网点员工给客户打了电话,询问是否有空参加,对能来参加的进行登记,活动当天早上,我行员工再次打电话告知,提醒活动的时间和地点。9点之前,我行员工就在果园入口等待并挂好横幅,以便客户一眼就能看到。活动开始之后,客户都很激动,看到一望无际的橘子树,树上长满了又大又黄的桔子,都迫不及待的进去摘。很多客户都带上小孩和家人一起,这亦成为了一次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劳动的乐趣,从劳动中学习和成长。走出校园,走进户外生活。
  秋天的美,如诗,如画,就算是随着时间的荏苒,秋自会凋零,但只要来过,就是人间最美的蒹葭,正如同有些缘来过,总会在心里留下刻骨的痕迹,让我们共同记下这美好时刻,感恩相遇,感恩有你。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Be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