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7

 
    近年来,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切实落实省分行党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员工管理特别是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工作,将员工管理工作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述职和考核内容,强化考核评价和激励约束机制。
由于内外部因素的影响,目前全辖员工队伍中仍存在不少异常行为,主要表现为利用职权和工作便利收受他人好处,截留业务收入,侵占、盗窃、诈骗银行或客户资金,为规避内部制度违规办理业务,在经营中弄虚作假,参与各种民间融资活动,通过不正当途径谋利,为他人借贷提供担保,经商办企业,参与以获利为目的打麻将、玩扑克和网络游戏以及购买私彩等活动,超经济实力投资和消费,个人账户与他人发生异常大额资金往来等。这些异常行为有害于员工队伍建设,有的还引发了案件和风险事件,不仅给我行造成了重大资金损失和声誉风险,也给员工本人和家庭造成了严重伤害。因此,该行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对员工异常行为的管理,减少以至消除员工异常行为对全行改革发展产生的不利影响。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