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举办政银企小企业贷款专场推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更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认真落实银监会提出的“两增两控”发展要求,10月23日,邮储银行十堰分行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组织举办政银企对接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十堰分行小企业贷款专场推介会活动。

       推介会上,邮储银行十堰分行通过视频短片向经济开发区领导和入会的企业家代表展示了近年来该行在“支实扶小”方面所的努力;通过PPT现场介绍邮储银行小企业快捷贷、税贷通、无还本续贷等特色普惠金融产品;该行的存量优质客户向入会的企业家代表讲述在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获得小企业融资贷款的经历和感受,对该行提供的融资服务表示感谢。此外,数家企业现场与邮储银行签署了贷款合同,多家企业表达了申贷意向。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行长朱华勇在发言中对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邮储银行参加此次推介会的目的就是要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并现场呼吁各位企业家肩负起帮助扶贫户脱贫的社会责任、为其尽绵薄之力,帮助和带动贫困户脱贫。同时,他代表邮储银行承诺只要企业帮助了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如与之建立供销关系、签订劳动合同等,邮储银行将给予企业最优惠的利率,最低可执行人行基准利率。希望所有企业珍惜个人和企业的征信记录、突出主业,良性发展。邮储银行十堰分行将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作为分行支持小微企业的服务示范区,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跟进中小企业自身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制最适合我行的小企业贷款产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从邮储银行获得成本低、服务便捷的小企业贷款。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对邮储银行近年来支持实体经济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要求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后续继续为邮储银行十堰分行推介区域内优质客户,并希望双方共同合作打造“金融经济示范区”,银政共同推进辖内中小企业的良性发展。
 
来源:
作者: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