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全力拼抢棚改拆迁资金营销

发布时间:2018-10-24
    国庆节后,南丰棚户区指挥部正式启动2018年棚户区拆迁补偿工作,此次补偿额高达8个亿,是各家银行竞相争揽的目标,面对激烈竞争环境,工行抚州南丰支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这场白热化的拼抢中。
    一、高度重视。该行领导多次上门走访县有关领导及棚户区指挥部相关人员,了解先期情况,联系农发行对发放事宜进行沟通,在最终取得了县领导及农发行的支持,在该行开通代理传输业务,同时通过对县各责任单位的走访沟通,各责任单位驻点人员帮助该行做工作开工行卡,使营销工行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全员出动。该行组建六个营销小分队,在国庆节前和国庆节七天休假期间分片走访拆迁区客户,发放宣传单及开户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吸引客户来我行开卡,层层落实责任区域到各小分队,关注客户签约动向及时跟进营销。
    三、外派营销。该行排班每天到棚户区指挥部外派办卡及营销拆迁补偿资金,把营销工作常态化,和棚户区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关系融洽,有利于营销工作的开展,同时更好地和拆迁户沟通交流便于了解各种情况。
    四、跟进服务。支行要求客户经理为加强服务,把拿到补偿金的客户录入个人客户营销系统进行维护,帮助客户理财规划,促进营销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