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二纬路支行掌银营销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推动网络金融业务业务快速、健康发展,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提升掌银新注册客户动户率及重点客群掌银渗透率的要求,二纬路支行积极开展掌银营销工作。
       一是召开督导会。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对网点掌银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近期掌银营销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认真分析掌银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营销措施。
       二是制定目标。为激励员工开展营销工作,网点制定了营销目标:每日掌银新注册活跃客户不少于5个,本年新注册掌银客户动户率务必达到90%。
       三是多渠道营销。网点的员工通过开展厅堂营销、“六走进”营销等多种方式营销掌银,不放过任何可以营销的机会。
       四是效果显著。截至10月11日,二纬路支行本年新注册客户动户率91.63%,掌银有效户848户,计划完成率84.80%,支行排名第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