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2018年“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不断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保障客户资金信息安全,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于近日组成宣传团队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80余人次。
    活动中,该行员工们着统一行服,为过往市民发放反假货币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纸币的防伪特征,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反假识假,如何避免上当受骗等金融知识。并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辐射面广、隐蔽性强、发案率高的特点,耐心向大家讲解犯罪分子使用的诈骗手段、话术及应对措施,提示市民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提高警惕,培养良好的健康消费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防范金融诈骗陷阱。
    近年来,文圣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加强银企合作,积极为广大市民和客户提供全面、周到、专业的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