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强化网点标准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9月19日晚上,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举办了网点标准化服务培训会,特邀市分行运营财会部副总经理孙丹授课。支行运营财会部经理、各网点主任、大堂经理、运营主管和柜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顾绍岩主持。 

培训主要围绕网点标准化建设的相关理论、服务规范、6S管理、标准化晨会、临柜服务、保安岗位职责等多项内容展开,对网点的营业环境、晨会流程、柜面服务、现场管理、职业形象以及服务沟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从根本上提高网点的服务能力和动力,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推动网点综合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总行“神秘人”检查和省、市行现场和非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日常服务中的得分点和失分点,深层解析了各网点目前服务管理中存在的常见问题,根据网点标准化管理的实际经验提出硬件环境、软性服务、制度建设、文化培育等服务管理创新提出合理建议,全面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效率。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