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中秋、国庆将至,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结合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完善工作预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加大检查监督力度,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强化管理排隐患。节前该行安排主管行长、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在全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按业务条线查找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室及各类库房的安防设施、消防器具、用电线路是否存在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查漏补缺,防患未然。强化担当与尽责。该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管理人员网点值班,压实管理责任,加强节日期间营业场所管理,做好客户服务引导、维护厅堂秩序,提高自助银行、自助机具巡查、巡视频次,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强化协调多沟通。该行在健全部门、网点节日安保沟通联系机制的同时,不断加强与保安、押运等外包公司的联络与协作,注重引导教育和管理,切实提高保安人员在维护营业秩序、安全防范工作中的作用。强化监督抓落实。为扎实做好节日安保工作,该行强化领导带班监督检查职能,严肃值班纪律,交接班做到无缝对接,杜绝脱岗、漏岗,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办公区域门禁制度,健全值班应急工作机制,加强值班应急保障,确保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保障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