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运营,近日,农行连山支行早部署、明责任、排隐患,强化“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开展安全检查。该行成立保卫工作检查小组,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办公场所等开展软硬件设施“全覆盖”大检查,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风险隐患进行细微排查,对排查隐患当即监督整改。二是排除安全隐患。对办公楼各楼层洗手间全部净水器、即热水龙头、饮水机的电源插座进行了位置改造,关键位置更换防水插座,墙壁线路使用线槽规范布置,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三是明确值班责任。按照上级行“双节”期间值班工作要求,编制“双节”期间值班表,明确带班行领导、值班部室领导和值班员职责,严格值班人员交接班手续和值班工作要求,并实行责任追究制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