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工行产品,进一步拉进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和客户的关系,近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服务小分队,走进社区街道、网点附近商户,以及供电局等机关单位,开展“走出去”活动,宣传推广该行产品和服务。
    外拓中,服务小分队成员向客户介绍该行结构性存款、理财等优质产品,将该行产品的优势展现给客户,针对客户的疑惑悉心聆听并耐心解答,并通过赠送一些“随手礼”等手段拉进和客户的距离,多名客户表示择日到网点对产品进行进一步了解。同时,在此次外拓活动中,服务小分队成员积极推广该行“一分购”、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融e联等产品,为多名客户下载了融e购、融e联等产品。
    外拓活动节省了客户跑银行的时间,既提高了客户对工行产品的熟悉度,也收获了客户对工行认可度的长期收益。下一步,该行准备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市场调研及客户需求分析,充分利用该行各类产品优势,全方位满足目标外拓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更好的让工行产品“走出去”,让客户“走进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