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深耕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26

              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是邮储银行常抓不懈的一项金融惠民工程,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牢固树立“同步新时代,与您共进步”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耕金融知识宣传,促进金融生态建设,不断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素养,以多层面、多角度的优质金融服务践行十九大精神。

根据活动安排,2018年7月是支付安全宣传月,该支行辖内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支付安全宣传标语,如“提升安全用卡意识,培养良好支付习惯”,“‘磁’旧迎‘芯’,银行卡进入‘芯’时代”等,运用通俗易懂的标语提示广大消费者提升支付安全意识。同时,该县支行还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在各网点营业厅设置咨询台,在厅堂显目位置摆放折页及展板,安排专人向来往客户开展普及宣传活动。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即使是贫困山区也开始流行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付款,存在巨大的安全支付风险。为提升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该县支行积极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将金融知识宣传深入偏远的贫困山区,给村民着重介绍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及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安全知识,为贫困村居民提供了一场金融知识普及的盛宴,获得了村民的频频点赞。(詹艳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