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依托“理财节”助力业务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13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为不断满足大众客户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需求,响应总行“工商银行理财节”活动的号召,紧跟上级行的部署,积极筹划,多措并举,活动当天形式多样,反响热烈,理财节活动圆满结束。
    一、积极部署,营造氛围。根据上级行的通知要求,筹划理财节相关事宜,通过微信、融e联、电话、短信等多渠道对客户进行邀约,前期召开多次工作会议,就理财节当天营销策略、方案细节进行部署,在网点显要位置投放海报、易拉宝等宣传资料,通过LED屏幕进行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加大本次理财节及系列优惠产品的宣传活动,营造火热的氛围。
    二、活动多样,成果显著。理财节当天现场活动中,邀约客户如期而至,对产品类别及收益表示满意,但由于大额存单额度紧缺,客户购买成功率不高,同时开展微沙龙对小苹果、各类理财及存款着重进行宣传,增强客户对工行产品和活动的参与和互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工行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优惠产品。理财节当天理财产品、大额存单、存款类产品、小苹果均有所突破。
  三、总结经验,服务优良。理财节结束后,支行对优质客户进行登记,便于后期维护,本次活动使全体成员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加深了对各类金融业务的认识,提升了自我营销能力。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优秀经验作法,取长补短,借助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支行业务有序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