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召开不良贷款百日清收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确保全年清收任务的完成,全面落实“百日清”工作,泰和县支行于2018年7月19日上午8:30在澄江大道支行二楼信贷部会议室召开不良贷款百日清收活动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朱安安副行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信贷业务管理员、贷后管理员、清收管理岗及信用卡业务管理员。

 

  首先由清收管理员对不良贷款百日清收活动文件进行宣读,通报近期不良贷款清收成果,并对每一笔不良贷款进行了剖析。管户客户经理分析清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针对不良贷款形成的原因、时间的长短、金额的大小、清收难易程度等情况进行反馈。

         最后朱安安副行长指出全行应制定不良贷款清收计划,针对性进行清收,明确清收任务,落实清收责任,细化清收措施加快不良贷款清收的进度。

来源:
作者:高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