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组织离退休人员召开“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81日上午,建行衡水分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复转军人在老干部会议室召开了“八一”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老同志们大都从军十几年、二十几年,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座谈会上都精神饱满,踊跃发言:一是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涯及到建行后兢兢业业、积极奉献,为我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光荣史;二是畅谈改革开放后,尤其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的政治环境、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指数逐年提高;三是坚守政治底线,端正思想意识形态,老同志们都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听党的话,跟党走,顾大局、讲责任,在家庭、在单位、在社会都要树立良好的形象。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