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人民币代表着国家的荣誉和形象,为人民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流通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增强居民反假意识,提升居民防假辨假能力,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及公众参与反假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
      线上线下,全面宣传。该支行在营业网点宣传栏放置了反假小超人答题彩页以及宣传手册,方便客户浏览学习,同时利用现场派发宣传单进行主动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扩大宣传范围,丰富社会公众学习和获得反假货币相关知识的途径。
      加强引导,专人答疑。该支行网点大堂经理和当班柜员积极引导,热情邀请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扫码答题,并就客户提出的反假货币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帮助客户认识和了解更多的反假货币知识。
      实施激励,有奖问答。“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共设有10道反假货币相关知识题,答对8题以上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这种带有激励的活动形式,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主动参与答题活动,最大效率地普及货币知识,扩大宣传效果。
       长期以来,该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理念,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普及反假货币知识,为维护金融市场的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