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进行安全保卫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4

  近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召开网点负责人会议,邀请分行保卫部负责人对网点负责人进行安全保卫、消防和防外部欺诈等内容进行了教育培训。

一、安全保卫工作对保证全行业务发展起保驾护航的作用,要充分认识安全保卫、消防和防外部欺诈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安全保卫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二、安全保卫工作要做到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切实做到人防到位、技防先进、物防达标,安全评估优秀,物防达标。

三、强化消防意识,消除火灾隐患。一是由相关人员对消防器材的功能使用及消防知识进行讲解培训,教育广大员工认识到防火的重要性和火灾的严重危害;掌握一定的防火能力及逃生知识,以提升全员消防应急处置和逃生避险能力。二是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教育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防火的重要性和火灾的严重危害,做到预防为主。要完善消防演练应急预案,加强消防演练,重点是火灾初期扑救和消防疏散演练,掌握灭火器材使用、初级灭火、自救及逃生方法等,以提升全员消防应急处置和逃生避险能力。

四、加强对驻点保安人员的管理,明确其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防止工作越位、缺位和不到位。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