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入挖掘客户互联网金融资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近期,客户资金充裕、交易频繁,给互联网金融业务营销提供了有利时机,为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把握营销旺季,深入挖掘上门客户互联网金融资源,全力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该行强化网点营销能力,营销竞赛打造网点营销主阵地,深入挖掘上门客户资源,将网点营销打造成互谅网金融业务发展的主阵地。深入贯彻“把工行搬回家”的活动理念,按照“高星级一个不放、低星级重点培养”的原则,细分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竞赛。对高星级客户,以“星级服务、尊贵享受”帮助客户熟悉并转移到互联网金融渠道。对低星级客户以“转账汇款折上折、电子缴费方便快捷”吸引客户,通过精细化的分层营销,让客户自觉、自愿的享受互联网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