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化四种意识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了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根据工商银行上级行开展的同庆辉煌成就 共促转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结合业务发展实际,强化四种意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收到良好的效果。

  一、强化终身学习意识,激发学习热情。该行要求全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范围,丰富学习内容,充分激发广大员工敢于接受新事物,善于接受新知识,勇于接受新挑战勇气与魄力。

  二、强化爱岗敬业意识,激发工作热情。该行要求全员要以我的岗位、我的职责、我的目标等为主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每位员工从本职岗位出发,谈收获、话不足、说感想,纠正惰性、克服平庸,牢固树立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工行事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三、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激发创新热情。该行要求全员要以目标管理考评、绩效考核、业务检查、两创一提工作、岗位技能比武等措施为依托,充分激发全体员工不断用精益求精的标准、争先创优的意识、开拓创新的思路要求自己、鞭策自己、鼓舞自己的内在动力,进而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

  四、强化务实重干意识,激发实干热情。该行要求全员要以靠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靠能力发展的口号为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真正扑下身子,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客户中,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人、影响人、感染人,努力营造一种气正心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