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服务三农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8-09

       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发展需要新动能。为进一步将三农服务工作推至新水平、新境界,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坚持以“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的紧迫感、“不等不靠,说干就干,成绩立显”的执行力,投入到三农金融服务的热潮中,奋力推进三农金融业务迈上新台阶。截至8月8日,该支行三农金融业务结余3.5亿元,年净增4800万元,本年净增位列全市第二,提前完成本年年度净增计划。

      服务三农显身手
      信贷投放惠三农,金融活水润三农。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将服务三农作为全行最大的社会责任,不遗余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将普惠金融做到心坎上。为进一步做好涉农贷款发放工作,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充分发挥工匠精神,选定工作目标阵地,尽一切可能与涉农店铺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准确把握农户资金需求动向,第一时间为有需要的客户送去贷款资金,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节时,让客户少跑。
      情系三农谋发展
      用脚步丈量农情,用业绩增色品牌。该支行将三农金融业务视为重中之重,引导客户经理凝聚智慧,开足马力,努力寻找破解三农金融业务发展良方,树立好“大营销有大发展、不营销就没发展”的观念。上面千根线,基层一根针,穿针引线就要真。为支持小微与三农快速发展,该支行积极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联系,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开展银企对接会议,对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信用状态好的小微企业与惠农商户提供快捷信贷通道,全力助推发展,履行支持小微与三农的社会责任。
      当好三农主力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好服务三农主力军,既需要“不到黄河不回头”的韧劲,又需要“赴百仞之谷而不惧”的冲劲。该支行切切实实做到服务、人员的下沉,将能力强、专业高的信贷客户经理下沉走访企业,让客户经理经常出现在客户眼前,增加客户经理的“曝光率”,以让客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客户经理,让客户经理更好的了解来自市场的声音,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三农金融业务发展注入活力、引入活水,实现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相依相偎、同生共长。(刘旭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