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强新闻宣传力度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对外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前7个月在各类刊物、网站发表信息、宣传、调研文章962篇。仅省级以上媒体就发表文章816篇,初步实现了通讯报道工作“上大报、登大刊”的目标,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呈现一种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阵势。

  领导高度重视。该行领导历来对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十分重视,将其做为一项重要内容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要求各单位把宣传报道工作落实分解到人,除明确办公室1名同志作为兼职信息员外,各单位都明确了1名兼职通讯员及时报送本单位动态信息。

  提高信息质量。该行要求各单位上报信息要立足实际,提供有参考价值的工作情况,以服务于鹰潭分行的中心工作和提高该行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工作重心。要求各单位每周至少向分行上报信息一篇,并向报社、杂志社、电视台、网站踊跃投稿。

  加强队伍建设。该行以各基层支行、部室为单位组建了通讯员队伍,在系统范围内挑选思想觉悟高,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文字表达能力和新闻敏感性,能够积极发掘宣传报道题材,及时撰写新闻稿件的优秀人才充实到通讯员队伍中,从而完善了信息报送网络体系。

  前7个月,该行针对新闻信息宣传具有全局性、政策性、敏感性等特点,注重挖掘新闻信息宣传内涵,深入探索调查研究,极大提升了鹰潭分行市场影响力和企业品牌形象,信息宣传报道在省行考核中名列前茅,助推了业务和改革工作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