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认真组织收看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6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组织所辖网点按照晨会规范要求,认真收看了网点晨会直通车。会后,该行要求各网点进一步学习和落实总行晨会直通车会议精神:

        积极借鉴青海省首家军人(军属)服务标杆网点西宁八一支行在做好网点标准化装修的基础上,融入军队特色元素和国防知识教育内容,并在突出军人(军属)服务氛围基础上,积极探索拥军服务的新思路、新渠道、新模式,为军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全面支持保障的经验。
   
        认真落实“随军行”系列服务新举措,为现役军人、军人家属以及退役退休军人打造专享拥军服务、专供拥军产品、专有拥军活动,全力做到“服务随军 安享随心”。
   
        积极做好“e商助梦计划”服务工作,有效解决中小微商户在日常结算、资金融通、财富增值等方面的经营需要与金融需求,助力服务拓展专业市场。
   
        经营快贷是一款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客户,基于其个人信用状况及其企业结算、资产等多维度数据,通过工银融e行线上渠道自动实现准入审核、额度测算及贷款发放的信用类个人经营贷款产品,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