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走访庞口镇政府推进社会保障卡启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为推进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的社会保障卡下乡启卡工作,8月6日上午,支行主管行长带领业务人员走访了高阳县庞口镇政府主管社保业务的主管镇长,就即将开始的庞口镇社会保障卡下乡启卡工作进行了沟通。

    高阳支行向庞口镇主管社保工作的副镇长介绍了该行启用社会保障卡的作用和流程,并就启卡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镇主管领导进行了交流,获得了镇主管领导的肯定,并表示欢迎工商银行到庞口镇下乡启卡服务村民,对于启卡工作予以全力支持。
    庞口镇是高阳县的大镇,也是全国100家特色小镇之一,同时高阳支行于6月份在庞口镇的农机件市场上刚开业了一个网点,激活庞口镇的社会保障卡是为群众服务的大事好事。庞口镇是距离高阳县城最远的乡镇之一,目前已经发卡尚未激活的社会保障卡超过2万张,涉及26个自然村,上门启卡也就成为高阳支行的重要工作任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