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案防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8-08-06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案件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强自身建设,自觉落实三转,提高履职能力,确保案防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一、从严执纪,严格要求,加大违规违纪惩处力度。继续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机制、加大信访调查核实工作力度、强化案件处置管理,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双线追责”制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对各类案件和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压态势。召开案件形势分析会,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确保案防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二、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落实三转,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落实“三转”要求,有效开展“一加强、两提高”和“两学一做”活动,积极主动加强队伍建设和自身素质的提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努力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提高全体纪检监察人员的履职能力。

三、细化措施,加强督导,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加强对网点负责人的行为管理,扎实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和客户经理履职管理的的常态化检查工作,督促各级负责人认真履职。开展员工家访活动,了解员工八小时以外及交友情况,重点围绕防范案件和案件风险事件进行强调,就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和客户经理管理工作落实进行督导。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