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15日上午,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心领导班子均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三鞠躬,瞻仰烈士陵园。面对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随后参观烈士文化栏、展览馆,诵读方志敏红色家书,了解烈士的英勇事迹,感悟志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方志敏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来源:高新利润中心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