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积极开展涉嫌非法 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扎实推进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近期,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该行根据上级机构对此次专项排查活动的统一部署,对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活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县支行办公室负责此次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活动的牵头组织、协调、相关内容的排查和材料的汇总报送工作。该县支行合规检查员根据排查范围和内容,提供相关疑似非法集资资金交易信息,并从疑似非法集资资金交易信息、从业人员异常行为、案件多发行业和机构的风险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对照每条具体内容进行逐一排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对全行员工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体检,对案件多发行业风险进行重点排查,增强了抗风险能力。

    该行在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工作中秉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问题不避讳、不包容,对违规人员绝不姑息,专项排查活动取得圆满效果。该行行长表示成绩之中仍有不足的地方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正,同时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风险控制工作,时刻防范风险,对可能存在的分险绝不姑息,对员工进行定期的教育和培训,使全行树立风险合规意识,促进银行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曾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