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抓好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6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在党建过程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体党员、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重点支行的各项工作。全行31名党员带领员工奋力发展业务,在重点营销项目棚户区改造资金中奋勇当先。

    一、在总结成绩中坚定发展信心。该行通过中心理论组学习、开会、上党课、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不同途径要求全行上下解放思想,务实奋进,加快推进发展步伐。一是党员带头落实艰难工作,如:渠道建设合理布局,撤销及设点选址均需要大量精力,综合部党员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做到移、撤、并、转按部就班,目前7个自助银行运行态势良好。二是业务运行稳中推进,核算质量不断提高,年初制订的发展思路得到延续,措施方法进一步到位,重点项目及时跟进,如:花桥水库项目、贵资高速等;又如:网点核算质量比同期大幅提升。

    二、在科学研判中把握发展方向。清醒才能坚定,坚定才能奋进。该行党总支谋定而后动,科学研判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头脑清醒而不盲目乐观,加压奋进而不畏缩退却。对标杆网点示范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自已定位为当地同业第一,确定了基层行的发展方向,工作中要虚心学习,加快赶超发展,需要党员及员工抢抓机遇,顺势而动。

    三、在查找不足中做到知彼知已。该行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任中层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的骨干作用,在营销产品、市场中充分展示才智,充分用好机遇。在经营分析中,多找努力方向,多查自身短板,多学他人之长,从而科学决策,真抓实干,做到有一番作为,有一番奉献。雄石支行党员在营销中不畏高温酷暑,转岗态度端正,为存款及理财产品稳步增长作出了贡献。

    四、在落实精神上确保执行有力。该行历任领导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行文件精神、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该行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行一系列相关文件精神,聘请了贵溪市监委工作人员来行授课,支行组织了“执行制度教育动员”,行领导分别上党课、与员工谈心,让党员、员工接受教育,从而保持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作风踏实。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