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提高核算质量 降低拒绝率

发布时间:2018-07-25

        进入三季度,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针对远程授权拒绝率偏高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要求员工从意识上强化风险意识,提高责任感。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柜员对行内的各类文件进行系统学习,使大家对各种规定和常用交易所需要拍摄的资料做到心中有数,对于重点业务及柜员拒绝率偏高的业务进行重点学习,尤其针对审核的要点及传输的要求加深印象,避免由于不熟练造成的撤销及授权拒绝等现象发生,以便业务的顺利开展。
        完善前后台沟通机制。在面对不常见业务或复杂业务时,网点负责人及现场审核人员及时和远程中心沟通,解决网点疑难问题,以避免类似问题出现。
        在日常工作中,互相指点点评,共同进步。利用晨会时间对上一日的授权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在业务中的心得体会,及时沟通,由出错柜员对拒绝产生的原因详细分析,供其它柜员借鉴,对一些好的做法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