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召开提升网点效能暨业务经营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期,楞严支行召开提升网点效能暨业务经营督导会。楞严支行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行长通报了各网点目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各网点负责人汇报了标准化管理、提升网点效能落地实施情况。

支行行长作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提升网点效能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效益效能提升工作要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支行做好跟踪指导。二是围绕存款,加大产品营销力度,各网点负责人要增强营销意识,起表率作用。带动员工推动业务指标进度,扭转落后被动的局面。三是完善网点考核机制。逐日上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促进并调动员工积极性。特别是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营销维护客户工作的考核。四是机关各部门对网点的需求必须及时解决,增强服务一线的意识。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