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了解客户需求推介外汇业务

发布时间:2018-07-23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分类筛选建立潜在客户名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推广计划,采取定期回访等措施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变化,培育客户资源推介外汇业务。

一是加大重点产品推介力度。根据自身的客户资源分布确定重点产品,对营销人员做好外汇利率掉期、远期利率协议、单边终止型外汇远期、双币远期结售汇等基础产品的培训,对客户有针对性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上门介绍、产品推介会等方式,提高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二是及时把握组合套利产品办理时机,发展外汇避险衍生业务。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情况对掉存通、融资理财通等组合产品的影响,把握机会嵌入锁定融资成本的利率掉期产品,有效利用工行的国际业务客户资源,扩大外汇避险衍生业务规模。

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做好产品组合营销。各部门联动合作,从新增的项目融资、银团贷款着手,做好中长期外币贷款配套避险产品营销,提高综合收益。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