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江西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江西银行业“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在抚州市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认真扎实开展了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专门召开“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的活动启动会,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会后,该行按照要求积极开展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主题的活动宣传,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大厅门口设点宣传,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行人宣传信用卡知识、用卡的便利以及应注意的相关事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民众的肯定,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该行组织的活动,使广大民众学到信用的的好处以及如何安全使用信用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信用卡认识同时广大民众也充分认识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在宣传活动中,该行也清醒地认识到金融消保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加强学习和教育,将金融消保普及工作常态化

来源:
作者:曾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