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激活客户需求提高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效率

发布时间:2018-07-23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产品丰富,功能先进,服务快捷的优势,在全面拓展客户,充分占领市场的基础上,紧踏旺季节拍,针对客户需求,蕴入“趣味”,持续开展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在发展新客户的同时,激发存量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兴趣,提高“动户率”和交易量,加快营销步伐,抢占市场先机,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又快又好安全发展。

  宣传扩大辐射面。利用营业网点客户流量大,对新业务接受程度高的机会,充分发挥网点宣传平台,在显著位置摆放电子银行宣传折页,张贴海报,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等方式,大力宣传我行电子银行产品。同时,深入各大集市、超市、商场,通过现场演示、亲身体验等方法,提高业务宣传的覆盖面,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客户的认知度。

  营销夯实发展基础。突出新增客户的捆绑营销和柜面的日常营销,强化对客户的引导和办理业务的指导,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产品作为客户推介的主要产品,以独特、方便、快捷、安全的交易方式提高客户兴趣。同时,借助我行“融e购”电商平台,针对喜欢网上“淘宝”的时尚、年轻客户群体,突出我行电子银行产品优势开展营销,提高对潜力客户的渗透率。

  考核激励促动员工。认真落实分解电子银行业务营销任务,确定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为营销第一责任人,加强营销责任人、网点和全行员工营销的协调联动,落实电子银行的专项奖励政策,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营造全行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

风险防范保障安全。针对电子银行业务交易量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特点和案防形势,持续开展员工的风险警示教育活动和客户风险提示工作。 加大员工的业务、案件防范培训学习力度,提高规范操作意识,严控操作流程风险防范。加强客户安全教育,提高客户依法合规接受银行服务的意识,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