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树典立优做好服务文化展示

发布时间:2018-07-22

 


    近期,根据总行工作整体安排,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树典立优做好服务文化成果展示工作。

一、认真组织做好服务文化理念、服务文化标识、服务文化故事的征集、提炼和选送工作。围绕服务文化理念,选取、挖掘反映我行“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真人真事。

二、根据省分行统一部署,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宣传工作,围绕改善服务沟通、创建星级网点、塑造服务品牌、网点轻型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化、网点WIFI、二维码营销、厅堂微沙龙等工作进行服务模式创新,萃取和提炼工作实践中服务改进的成果,以情景再现的方式予以展示。

三、借助知名社会媒体、微信、微博等平台,为服务体验提升营造良好的内部及社会舆论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工行美誉度。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