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树立“四种意识”提升业务发展速度

发布时间:2018-07-22

        随着各级政府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相关政策的实施,区域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一主题,坚持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错、促进了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全辖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一、树立发展意识。该行教育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发展是第一要务,是硬道理”的思想,要求全辖员工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速度快、质量好、后劲足”作为经营管理的落脚点,经营效益快速增长。

        二、树立创新意识。该行坚持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意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符合该行特点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辖上下形成一股劲,拧成一股绳,以创新求生存,谋发展。

        三、树立竞争意识。该行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观念、想在先做在前,快人一步,敢于亮剑,守土有责,寸土必争,不唯计划唯市场,在激烈“逐鹿”中,争取主动,赢得胜利。

       四、树立执行意识。执行力就是把想法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结果。该行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合法合规经营,视执行规章制度为生命,时刻绷紧内控和案防这根弦,做到有章必循,有法必依,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度。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