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三个结合”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为贯彻分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7月18日,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工作,做好三个结合,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与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结合起来。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专项斗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上级行行安排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突出员工日常行为方面。强化对员工是否存在参与涉及黄、赌、毒、洗钱、传销等各种非法活动的排查;强化对交友异常、经常出入高档消费场所的;参与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的排查。层层压实责任,人人过筛细选,不留盲区死角,不漏苗头隐患,切实纯洁队伍。
    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与“双无”专项活动结合起来。无重大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既是双无活动的核心和目的,也是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工行具体体现,落实好“双无”专项活动,教育员工牢固树立遵章守纪、合规操作,有章必循、违章必究,强化制度观念,提高执行力,筑牢风险底线,确保全年实现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
    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与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结合起来。一是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专项斗争各项落实工作。二是抓好督导检查。对各部室、网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严抠细节,既重视结果达标也重视过程符合要求,各主管行长要负责将督导发现的违法线索上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