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2018年上半年经营分析 暨三季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峡江县支行2018年上半年经营分析

暨三季度工作布置会

7月16日晚7点,峡江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支行大会议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三季度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议程有财务通报1-6月经营情况,优秀信贷员作经验介绍,储蓄余额完成较好的网点作经验介绍,接着副行长周艳军就下阶段工作做了重要布署,最后支行行长张志文发表了重要讲话,部署安排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旨在动员全行员工坚定发展信心、找准着力方向,真抓实干、继续奋进,努力实现全年目标。

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全行业务发展的信心首先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各部门、各网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其次是认真做好自查,各部门、网点要认真对照作风建设的要求,作风建设不单单是上下班迟到早退、串岗聊天、上网淘宝等,更重要的是按照刘奇书记提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进行查找。最后要做好整改工作,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执行力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