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三强化”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8-07-18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三个强化”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全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一、强化反腐倡廉监督

    为全面提升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正确有效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和管理责任,下发了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部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分工安排、案件重点监控行整改实施方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及办法,为贯彻落实好反腐倡廉监督责任和管理责任,奠定好基础。

     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在所有节假日,通过行文或邮件、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廉洁自律的提醒。下发了“春节”、“元宵节”、清明节以及“五一”劳动节、端午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提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管理,安排部署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监督执纪等工作,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堵塞漏洞,传导正风肃纪不放松的管理要求。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将良好的行纪行规形成常态。

三、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召开全辖纪检监察暨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纪检监察等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会议精神,集中通报典型案例,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组织全行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使全体人员得到教育,受到警示,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