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4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到雄安新区白洋淀走访革命旧址,重拾红色记忆,传扬红色精神。全体党员走进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和孙犁纪念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历史资料以及当年雁翎队训练、作战时所用的工具和武器,仔细聆听了雁翎队的抗战故事,真切感受到了侵华日军在白洋淀的暴行,以及雁翎队在我党领导下,利用白洋淀有利地形,痛击日本侵略军、捍卫家园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历史画面,一件件朴实无华的革命文物,一篇篇革命前辈呕心沥血完成的手稿,生动再现了白洋淀抗战的历史,真实反映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辈对党的忠诚,领略到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继续传承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释放最大的能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