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三项措施提高柜员专业技能

发布时间:2018-07-16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三项措施提高柜员专业技能

 

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高度重视柜员业务技能的提升,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贯彻“比、学、赶、超”的理念,多措并举夯实柜员培养工,有效增强了支行业务处理能力和服务效率。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按照省、市行柜员技能等级评定标准,文圣支行狠抓学习培训工作,始终以提高员工自身发展为目标,将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纳入常态管理。支行年度有计划、月月有培训,营造自觉业务技能练兵的良好氛围。同时支行主管行长和专业部门注重对柜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和技能的辅导,组织柜员在学习中积极交流想法和经验,形成了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二是做好以赛代练。支行定期组织柜员开展技能比武,利用晚上班后时间组织柜员进行上机演练,并完整记录柜员各项技能指标,及时在微信群晒成绩。通过横向和纵向比较,找出各自差距和不足,为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提供了指引,真正达到了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进步的效果。

三是坚持学习巩固。为了切实提高和巩固员工综合业务技能,支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例会形式,组织本单位员工学习各项业务的操作技能,特别是对网点间轮岗交流员工的学习培训,辅导他们掌握常见业务的操作要领,减少差错问题的出现,并将培训作为管理者履职和员工技能的考核内容之一。 

来源:
作者:苏万新